close

一直很喜歡台南的現燙牛肉湯,之前去過"旗哥"吃了幾次,唸唸不忘,因為一碗一百元的現燙牛肉湯還附送一碗牛肉肉燥飯,根本不用再買其他的菜,光吃這二樣就很飽了。而榮吉在台南也算是老店,開在小北觀光夜市裡,雖然叫小北觀光夜市,但不是真的夜市,而是一個小商圈,主要都是賣吃的,後方停車場有些很老舊的服飾店而已,沒有可以逛的地方

榮吉牛肉位於台南西門路四段上,大大的黃色招牌很顯眼,很好找到

1

六月的台南可以把人給烤焦的,去吃的前一天老公還問我那邊有冷氣嗎?我想如果沒有冷氣我應該也不會在大熱天裡去吃牛肉爐吧

 

2

各式各樣的牛肉料理,不過今天我已經打定要吃牛腩火鍋了,所以就再加點芥蘭炒牛肉跟白飯來吃而已,這裡的火鍋有個好處是可以依照人數來點,不用擔心人數太少吃不完

 

3

冰箱裡有涼拌小菜跟火鍋料可以自由選擇,還有切片的牛肉可以涮,我們已經點牛腩火鍋了所以就沒有再拿牛肉片,只拿了一盤高麗菜跟豆皮

 

4

旁邊是醬料區,可自行調配,我雖然有拿了二款醬料卻幾乎都沒有用到,因為我覺得湯頭略鹹,跟本不想再沾調味料

 

IMG_20150627_121919

牛腩火鍋上桌,火鍋裡頭本身就有些料,這些也夠我們二個吃了,牛腩也給的不少,且煮的很軟爛,有點入口即化,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湯頭鹹了點(我覺得啦),不用沾醬配白飯吃

 

IMG_20150627_122000

 芥藍炒牛肉,因為想說還有小孩要吃,所以點不加辣的,吃起來覺得還好,牛肉是夠嫩,但味道有點淡,可能要小辣才好吃吧

吃完榮吉後我跟老公還是覺得旗哥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啊~話說漢來海港城裡的現燙牛肉湯也超好吃的耶,加點薑絲,放入五片左右的牛肉片,再淋上蘿蔔高湯,哇,我一連喝了四五碗!

 

榮吉炒牛肉專賣店

台南市西門路四段101號

(06)281-3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ㄧ家四口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