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媽媽在得知懷孕後第一個念頭就是要吃什麼來讓肚子的小寶寶能得到最大的營養,當然我也不例外啊,雖然拿到媽媽手冊時醫生都會說最好從飲食中來攝取均衡營養,但我這挑食又愛吃辣的人來說,飲食根本不夠營養,所以我只好靠市面上一些保健食品來取得更多均衡營養

就來看看我吃了些什麼吧!

 

1

孕婦專用綜合維他命~這應該是最基本的,沒懷孕前就有吃女性專用綜合維他命的習慣,自從懷孕後就改成吃孕婦專用的,第一胎我是吃新寶納多,這次去買時剛好店家沒有賣新寶納多,推薦這個澳洲進口的孕婦維他命,它的營養標示裡維生素A .B1.......等等該有的都有,只是葉酸含量只有200微克,對於一個孕婦來說是少了點,懷孕每天只要要400微克以上才夠,加上懷孕前期葉酸很重要,所以在三餐中我就盡量多吃些綠色蔬菜來補充,這一瓶60粒裝的,所以二個月吃完後我又換回吃新寶納多了,只是新寶納多好像會讓我嚴重便秘 @@

 

2  

20週以後買了預防胎兒過敏的益生茵,也是參考了很多品牌才決定樂益康,我第一胎雖然也有吃益生茵,小孩生出來後抽血檢驗也說沒有過敏體質,但在他一歲以後竟出現偶爾會有早上起床一直打噴嚏的情況,醫生說是鼻子過敏,所以參考了許多品牌後發現樂益康是針對鼻子過敏來調整的,所以來買一方面老大加上牛奶裡吃,一方面我吃

 

4

將將~再來是珍珠粉,因為我也想要美白啊~

 

5

懷老大時身邊的長輩就跟我說要吃珍珠粉或燕窩,這樣小孩子皮膚才會漂亮,當然都覺得男生皮膚不用太漂亮,不然以後被誤認為小白臉怎麼辦,所以第一胎沒有吃。雖然第二胎也是懷男生,可是這個夏天我曬的有點黑,突然想到之前中醫跟我說24週以後可以吃珍珠粉,所以到了24週時我就買了老行家的珍珠粉來吃,一方面想美白,一方面也可讓小孩皮膚漂亮。老行家這組有120小包,一天一包,剛好從24週吃到生~,期間有時我也會拿一些來加上洗面乳裡洗臉啦,哈

 

3  

 最後是這個卵磷子,這個我第一胎也是沒吃過,幸好我沒有乳腺炎的情況,只是奶量是屬於不多不少的那種,到小孩出生後五個多月後就沒什麼奶可以擠了。有次去洗頭時,設計師跟我說吃卵磷子很有效,因為她也剛生完而已,從32週開始吃,吃到生完二個月,發現奶量真的有比第一胎多。所以我在32週時也去買來吃,卵磷子品牌很多,原本打算上網買活力媽媽,但後來有次去丁丁藥局買老大的奶粉時看到就買了,想說一樣是卵磷子,效果應該不會差太多吧。也打算吃生到完二個月~

 

懷孕時期保健食品真的超多的,照三餐來吃各時期的保健品,一切只希望肚子裡的小寶寶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ㄧ家四口生活紀錄 的頭像
    ㄧ家四口生活紀錄

    我是李太太

    ㄧ家四口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