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照到小黑點後心裡就安心多了,醫生要我二星期後再回診。有次可能是上廁所時太用力,隔天竟然出現咖啡色血絲,立馬衝到婦產科,超音波照起來沒有異狀,胚胎也有長大一點點了(只是一點點),醫生說胚胎長大的速度有點慢,要再觀查看看,於是醫生開了小白球,並交待多休息,

那句"胚胎長大速度有點慢" 讓我每天都想去婦產科照超音波,看看到底長大了沒,又過了一星期後(應該是七週了),我又去報到,這次聽到的消息卻是讓我在診間就想掉淚,胚胎的大小已經比正常週數慢了二週左右,醫生說正常這時應該可以照到心跳,但我的卻還沒有,安慰我再等看看,因為目前看起來胚胎形狀都還不錯,要我一星期後再去,騎車回家的路上,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和老公商量後決定先將此事告知公婆(原想等聽到心跳再公布好消息),公婆一聽安慰說沒關係,自己的身體健康最重要,並建議我們不何到台中生大寶的醫院檢查一下(懷大寶四個月後轉到老公朋友介紹的台中大里博生產檢並生產)

二天後(算時間八週了)我們去博生檢查,一照超音波,沒心跳,醫生馬上判我死刑,告訴我們說胚胎已經在萎縮,這二天如果沒有自行流掉的話則建議人工引產,拿了張人工流產注意事項給我們帶回家,一出醫院門口,眼淚馬上掉下來,二寶就這樣要離我而去嗎?

回家後做了好多心理建設,只能不斷安慰自己說沒關係,總比生下不健康的小孩還好,硬要留著它也許對它是不好的。接下來的幾天並沒有出血的狀況,和老公安排了時間後就再次去博生掛號,準備做人工流產,最讓人難過的是手術室就在嬰兒室旁邊,當我麻醉退了以後醒來聽到的是嬰兒的哭聲,這能不讓人心酸嗎?

二寶,我們一起加油好嗎?媽媽一定要把你(妳)生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ㄧ家四口生活紀錄 的頭像
    ㄧ家四口生活紀錄

    我是李太太

    ㄧ家四口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