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博生吃排卵藥是第一次照卵泡,在這之前我上網看過許多媽媽分享,所以也做好照卵泡是陰道超音波的心理準備,但在博生照時醫生只使用腹部超音波照,也一度讓我覺得這樣準嗎??不過醫生也能說出卵泡大小跟數目,所以就也覺得應該也可以吧。

隔月無情的小紅依然來報到,好吧,再加油。就在我自己計算排卵日的前四天時卻出現分泌物有一點點咖啡色血絲,剛開始不以為意,第二天跟老公去騎腳踏車,上坡時一直用力,回家卻發現小褲褲上有咖啡色血絲,我想我可能太用力,但愈想愈擔心,以前再用力都不會啊,是怎麼了嗎?偏偏遇到星期日,只好再等一天才去看醫生,醫生聽完告訴我這是正常的,屬排卵期出血,是因為雌激素跟黃體素交替關係。天啊,排卵期出血??我都還沒做功課就排了嗎?當下也讓醫生照一下排卵了嗎?這次在草屯佑民就用陰道超音波,醫生指著小螢幕跟我說左邊卵巢有排掉的跡象了,啊~~~那這個月不就又沒機會了

當天晚上原本想要惡補一下功課的,看能不能來的及挽救,可是因為小孩的問題讓我們吵架了,所以想惡補功課也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ㄧ家四口生活紀錄 的頭像
    ㄧ家四口生活紀錄

    我是李太太

    ㄧ家四口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