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為胚胎沒有心跳所以做了人工流產手術,術後休息一個月後就開始努力的想再懷孕,所以很認真的去慢跑(或快走),二三天就泡腳(還去中藥店買老薑粉來加)或泡澡,泡腳的另一方面是想改善生理期經痛,,在這期間也看中醫調身體,還做了輸卵管檢查(一切都正常)。

去年底小姑拿獅子會辦的元旦升旗路跑單子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參加,想說也好,還沒參加過馬拉松呢!我們報名了勇腳組六公里比賽,賽前二個月每天還真認真的去跑耶,在元旦路跑前二天,心想這幾個月很努力的算日子做功課,元旦過後就是生理期應該要來的日子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先驗一下孕吧,偷偷買了驗孕棒,早晨起床後馬上驗,居然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我告訴老公可能懷孕了耶,只是線很淡,不是很有保握。隔一天又驗一次,還是淡淡的線。為了安全起見元旦那天的路跑我便說因為頭昏所以不去跑了。

過了生理期該來沒來的第三天我就衝去婦產科,果然也驗到淡淡的二條線,醫生要我一星期後再去,因為初期超音波還照不到東西。忍了一星期又去,這樣終於讓我看到小黑點了,高興的回家跟老公說。由於上一次有沒心跳的事件發生,在等待聽心跳的這段時間還真難熬,直到聽到心臟跳動的聲音時才鬆了一口氣~

這次我已經是高齡產婦了,所以醫生建議的自費檢查項目不少,除了第一胎已經做過的肌肉萎縮症不用做以外,在第12週時還自費做了子癲前症風險評估(2,200元),X染色體脆折症檢查(3,000元)跟非侵入性產前染色體檢測,就是羊膜穿刺啦,但我不敢刺,所以用抽血的,要價20,000元。一個月後看報告順便產檢,所幸一切正常。

很感謝二寶這麼快就再回到我身邊,媽媽希望你(妳)能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ㄧ家四口生活紀錄 的頭像
    ㄧ家四口生活紀錄

    我是李太太

    ㄧ家四口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